繁体简体

台湾本土疫情升温陈时中老神在在 不禁餐厅内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14 11:01:02

面对台湾本土疫情升温,桃园中坜联邦银行健行分行14人感染,尾牙聚餐疑是职场感染源,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日重申不会禁止餐厅内用。指挥官陈时中说,民众若认为餐厅内用风险高,可以避免去,目前各场所防疫措施都没有要加强。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宣布加严口罩政策,室内外运动、唱歌、拍照恢复须戴口罩。但不少民众及医师质疑,“餐饮内用”感染风险难道不比室外运动高?

指挥官陈时中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表示“这很难做比较”,防疫仍要考虑韧性,把餐饮内用“都关掉”不见得对防疫是有帮助。民众若认为餐厅内用风险高,可以避免去。

陈时中并说,目前各场所警戒措施都没有要加强,但一定要遵守规定,公共场所要实联制,量体温,宴席中不要逐桌敬酒敬茶。他强调,现在很多防疫方式都没有办法阻隔奥密克戎传播,但打疫苗是确保自己不会有重症和死亡的情况,还是呼吁大家要打疫苗。

这次桃园中坜联邦银行分行群聚感染,桃园市政府分析尾牙聚餐极可能是职场感染源。据了解,金融业也人心惶惶,防疫全面大升级,联邦银行更下令全面停办聚餐活动,华南金也取消14日及17日的挥毫赠春联活动。

文章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