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晒8年前照片感动曝公托政策 吸万名网友赞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27 16:09:52

微信截图_20220127160814

新北市长侯友宜谈新北公托。(台湾《中时电子报》数据照/新北市府提供)

现在正值学生的寒假,父母需要同时兼任工作与照顾小孩,新北市长侯友宜昨(26日)晚间在脸书表示,相信家长们因此对公托更有感,他更透露板桥埔墘公托中心日前举行7家公托联合开幕时,见到了11年前自新北市全台第一家汐止忠厚公托中心毕业的小小孩“跑跑”,更加码曝光两人8年前的合照,感动直喊“看着孩子能在我们的努力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长大,让我觉得非常欣慰”。该篇贴文不到一天的时间,已有超过1.2万人按赞。

侯友宜说,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太多了,但最要感谢的是一路走来,始终如一,用满满的爱心和最大的耐心,照顾、陪伴、带领、教育我们宝贝孩子的老师和所有团队,也会尽早达成120家公托的目标,让年轻人在高房价、高消费的生活条件下,减轻托育教养的负担,让家长们无后顾之忧,拥有更好的生活质量。

此篇文曝光后,不少网友亦留言表示,“现在小树苗 未来主人翁”、 “侯市长请继续坚持做对的事”、“有爱的市长是全新北市民的幸福啊”。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