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进行“空层空域操演”应对俄乌情势? 邱国正澄清:年度例行演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3-08 11:02:51

有媒体报道,台军7日起实施一系列例行性操演,其中海、空军主责的“空层空域操演”范围,不仅涵括台湾“中央山脉”,解放军军机演习的空域也纳入操演范围之中。媒体询问这个演训是否针对俄乌开战之后的台海情势,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表示,我们不管是每半年、每一季都有年度演训,按部就班来做。刚好结合现在环境产生遐想,对台军是推动演训的一股助力,但是没有刻意针对性。

有报道提到,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军方紧盯周遭情势动态并加强各项整备。根据台湾地区渔业部门“射击通报”揭露信息,台军昨日起实施一系列例行性操演,台军官员表示,此实兵操演与俄乌情势无关,但将持续因应区域局势变化,精进部队战力。

文章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