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问为何不谴责俄罗斯、声援乌克兰?台湾媒体人发文告知答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16 09:33:56

俄乌战争持续进行,成全球关注焦点。台湾媒体人朱凯翔表示,有些人来问他为何不谴责俄罗斯、声援乌克兰,但他想叫这些人醒醒,因为战争是用铁血在打,任何人的谴责跟声援都毫无意义,与其急着呐喊加油不如冷静观察,毕竟“这不是世界杯足球赛”。

朱凯翔15日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有些人公开或私讯来指教他,“为什么不谴责俄罗斯?”“为什么不声援乌克兰?”他想回应这些人,因为战争是用铁血在打,希望这些一头热的人赶快醒醒。

朱凯翔直言,面对战争,任何人的谴责跟声援都毫无意义,旁观者应该冷静观察,而不是急着选边呐喊加油,因为眼前是血淋淋的战争,“这不是世界杯足球赛”。

不仅如此,朱楷翔更狠呛质疑他的人,“于是乎当我只是分享新闻讯息,就让你扎眼,气噗噗地,问题应该不在我,而是你应该思考一下,为什么只是新闻讯息就能让你扎眼,气噗噗地?”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