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市长由他出战? 蓝营大咖惊爆“人选已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17 16:01:35

国民党高雄市长选战 港媒:罗智强参战机会浓厚_1644202421975

国民党将派谁参选2022高雄市长,引发外界关注。国民党高雄市议会党团总召童燕珍表示,据了解党主席朱立伦心中已有人选名单,至于“这个人”愿不愿意出战,大家都还在等待。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则指出,相关选举办法本月25日就会出炉,最快4月初会有方向。

童燕珍16日接受香港媒体《中评社》访问直言,既然无党籍民意代表高金素梅、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都不来了”,那党中央就应尽快告知,市长人选到底是谁?否则现在议员“小鸡”们都很努力在为选战打拼,无论他们再努力,也需要母鸡来带领。

童燕珍质疑,朱立伦曾承诺3月底前会有最佳人选出现,但按照目前进度,这个承诺是否跳票?地方都盼望朱能早点公布。童透露,据她了解,朱心中已有人选名单,但这个人愿不愿意出战,他们都在等待。

针对高雄市长人选问题,许福明则强调“地方不用急啦!”称相关名单都由选策会进行筛选考量,选举办法本月25日就会出炉,最快4月初会有方向。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