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市长选战派谁出马?蓝议员:朱立伦快公布口袋名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24 10:23:38

2022年高雄市长选战,国民党人选仍未敲定。国民党高雄市议员宋立彬表示,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的口袋名单请赶快公布吧,手脚再不快一点,高雄蓝营基层对选情都快失去希望,快冷掉、散掉了。

宋立彬接受香港媒体《中评社》专访时表示,国民党2022高雄市长人选何在?高雄在3月3日全台大停电沦为重灾区,高雄蓝军欠缺一位领头者出来带领发声,很多时候都是单兵作战,监督力道与火网也不容易串连,其实很可惜

宋立彬接着表示,国民党2022年高雄市长参选人是不是找不到人?现在已经3月下旬了,不管朱立伦要找在地或空降的,麻烦手脚快一点,至少要开始释放一些讯息与风向出来吧?但不论是党中央或者地方党部,现在几乎都没有消息,蓝营的支持者甚至不清楚国民党在高雄是否准备打这场仗?

宋立彬指出,高雄市长到底谁来选?现在这些小鸡都动不了,大家只能各自作战,难道年底选战没市长合挂看板吗?如果再拖下去,整合一定更加困难,因此,母鸡人选,请赶快决定吧。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