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东引“忠义操演” 实弹射击105榴炮影片画面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3-28 14:57:21

台军

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东引岛上台军进行“忠义操演”,演练与敌人在防区格斗。图片来源:军闻社提供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台军陆军官方账号昨日播放东引指挥部的“忠义操演”,部队实弹射击105榴炮,火力全开的震撼影像。

春节期间,解放军“运12”低空飞过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东引岛,引起岛内舆论高度关注,而且东引岛只有直升机降落场地,并无机场。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邱国正曾表示,当天全程状况都有掌握。

适逢俄乌大战,台军备战气氛浓烈,邱国正曾下达“24小时无休演训”的指令。为验证防区各部队作战能力,台军陆军东引指挥部3月16日执行“忠义操演”实弹射击训练,各据点火炮及轻、重兵器依时序向目标区精准射击。

此次“忠义操演”在状况诱导及指挥管制下,依次演练“不明机有、无预警处置”、“反机降作战”、“舟波攻击”、“澳底火歼暨据点群战斗”及“近战格斗”等课目,训练干部指挥程序,并藉实弹射击检验兵、火力配置的适切性,使官兵熟练建制武器实弹射击要领。

演训指挥官赖少将表示,该部秉持“处处皆战场,时时都训练”的指导,落实防区各项战、演训任务,期使每位官兵均能了解作战任务,熟悉战场环境,强化战场抗压、提升心理素质能力,以强化防区官兵整体战力,确维东引地区整体安全。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