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彰化县长人选未决 基层焦虑玩起投球测民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30 14:17:06

议员参选人辜皇译,3日玩新招,在彰化市三民市场,架起台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前彰化县长魏明谷、前彰化市长邱建富、和彰化市长林世贤看板,并设投球格,提供两百个球,让民众投球。

民进党彰化县长人选未决基层焦虑,议员参选人辜皇译玩新招,在彰化市三民市场,架起台经济部门主管王美花、前彰化县长魏明谷、前彰化市长邱建富、和彰化市长林世贤看板,并设投球格,提供两百个球,让民众投球,辜皇译强调,没有套招,旨在提供主席蔡英文和党中央选对小组对于征召县长人选的参考依据。

辜皇译表示,党中央选对会小组至今还没展开征询,最后要由主席蔡英文决定征召人选,人选未决引起基层焦虑,希望党内派系不要再过招了,建请蔡英文主席尽快确定县长征召人选,因此进行一个民意测试,希望提供参考。

辜皇译表示,提供这四位人选,是魏明谷、邱建富两人早已表态,之前有报派王美花,林世贤则表态,彰化县若“升格”将不缺席,所以挑选四位来做直接民调。

辜皇译说,今天第一场由彰化市长邱建富获得最多球,超过半数,其次是林世贤,结果可能是因为邱、林都当过彰化市长,未来会在彰化市、花坛乡、芬园乡超过5场让乡亲直接表达支持县长人选。

这种测试游戏不少人也惊讶,“哇!已经这么玩了”,“不准啦”、“不能这样引导风向球”。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