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洛杉基:谁洗脑了台湾大学生?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4-19 13:35:12

20220324001015

台湾战略专家张竞近日在社交平台PO文说,有位公立大学生问他:“俄乌战争,许多国家又送钱又送武器给乌克兰,那我们为何不学乌克兰,等战争打起来后,让全世界都来帮我们就好了?”公立大学生的水平,可见一斑。不禁让人担忧台湾的未来。

或许是长期被绿营洗脑,真的以为当大陆武统台湾的时候,全世界都会支持台湾?欧美日等强国,也会不断捐助军火、武器弹药、派遣军事专家、佣兵来帮助台湾? 甚至还有许多年轻人坚信:美军、日军绝对不会袖手旁观,一定会派军队帮台湾对抗大陆。

这种洗脑,就是标准的温水煮青蛙,以为一旦有战事发生, 就会“一方有难,万方支援”? 莫非真以为一旦没有了台湾,地球就无法运转? 没有了“护台神山”台积电,全球工业就全部立刻停摆了? 所以一旦有战事,全球与台当局没有所谓“邦交”的“民主国家”都会来驰援?

就算欧美日等国捐赠武器弹药飞机给台湾,台湾还是需要有人会操作,也需要有足够的军人来抵抗,第一线阵亡了,第二线就要立刻补充上去,“歪果仁”愿意去前线送死吗?

最重要的一点,也是蔡当局不愿意清楚说出口的,那就是:“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统一台湾是中国国内事务”,连美国政府都不能否认这两句话;乌克兰与俄罗斯,则是两个对等的国家发生战事,乌克兰可不是在搞“独立”喔!光是这点,怎么会一样呢?

欧美等反苏国家,敢在俄乌战争中暗地里帮忙乌克兰,请问,谁敢明的暗的帮台湾与中国大陆为敌? 连美国都怕,日本敢吗? 等战事结束后,那些曾经帮台湾对抗中国大陆的国家,以后还想继续跟中国做贸易吗?

这些公立大学生的脑袋应该不笨,也应该可以理解到蔡当局所说的话,从来就是谎言连篇,从“台独”、莱猪、核食、绝对不缺电,一直到“公投”,哪一个不是谎言?一再受骗还能继续相信他们说的话,这种毫无根据的谎言,坐等国际的金钱弹药武器源源到达台湾,岂不让人感到无比担忧?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