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27日中常会 拟提名云林县长张丽善拼连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27 13:43:41


云林县长张丽善

国民党布局年底县市长选战,继上周提名金门县长杨镇浯竞选连任,预计27日在中常会提名张丽善角逐连任云林县长,但由于张丽善将地方防疫视为首要任务,因此不会出席中常会,改以视讯方式参与。

国民党布局年底县市长选战,持续进行提名作业,目前已陆续提名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参选台南市长,新竹县长杨文科角逐连任,以及在上周提名杨镇浯,力拼连庄金门县长,27日的中常会,也计划继续提名蓝营执政县市首长,竞选连任。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国民党中央计划在中常会中提名张丽善角逐连任云林县长,但由于张丽善主张以防疫优先,将坐镇云林关注地方疫情状况,因此不会北上参加中常会,但会透过视讯方式与会,以及接受提名。

此外,知情人士也透露,中常会除提名张丽善外,也可能还会提名1至2位力拼连任的蓝营女性县市首长。

至于桃园市长人选方面,传出党中央在提名时程上,可能延至6月才会决定人选,对此,党内人士表示,根本没有所谓的时间表,加上对手民进党也还未出牌、人选都还没确定,国民党不需要急着决定人选,若民进党最终空降人选,国民党也不是不能考虑空降可获地方认同的人选。

文章来源:台“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