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水扁“公务机要费”除罪拼三读 国民党先占议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30 09:18:09

(台媒图)

台当局立法机构会议今将处理“会计法”部分条文修正,“公务机要费”除罪化拼三读。国民党党团一大早就占领议场,国民党批评这种修“法”就是在给贪污除罪化。

台立法机构日前初审岛内现行“会计法”部分条文修正时,朝野就发生推挤冲突,国民党今天开会前就抢先占领议场。国民党认为这是在为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贪污给除罪化,反对这样的修“法”。

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指出,正值疫情高峰,民进党想要趁乱通过,时机点不合宜,而“公务机要费”和特支费法律性质不一样,基本上是完全不同,不能比照。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