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众党人士炮轰陈时中甩锅地方 冷血报数机器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09 13:23:48

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疫情指挥官陈时中对于是否24小时火化的规定,连日来说法不断改变,民众党民意代表蔡壁如今天痛批,陈时中就是“干话王”,甚至只是冷血的确诊报数机器人,做不好就甩锅地方政府。

对于新冠肺炎确诊者不幸过世后是否要24小时内火化?“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7日改口说,“不是说24小时内火化是错的,没有,那是对的。我们希望他速度快,只是我们没有明写要24小时内”。

媒体询问陈时中是否甩锅?蔡壁如今天受访不满说,陈时中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他,认为他是干话王,但是也讲了2年多,希望陈时中要回到实务上面来。

蔡壁如说,公文只要明定几个小时处理,现在就是含糊不清,官员可以有借口,如果做好就是陈时中的功劳,若做不好就甩锅地方政府。

她也说,陈时中没有感受到民众的喜怒哀乐,每天就在记者会上报数,是报数机器,但是民众的痛苦没有接收到,这样政务官真的是蛮冷血的报数机器人。(记者 黄筱筠  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