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防疫政策松绑是为陈时中参选? 苏贞昌回应遭网友讥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13 09:09:04

对于放宽防疫措施,外界质疑是否在替指挥官陈时中参选解套?对此,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昨(12)表示,“我们不是用选举考虑,是用疫情来为同胞做事”。其中“不是用选举考量”这句话,引起大批网友酸爆,纷纷加码解释“不是为选举考量,只是一切都为选举铺路”、“不是选举考量、是政治考量”,更有不少网友留言酸“打赢防疫的选战!!!”

苏贞昌昨说明,回复正常生活要一步一步做,所以我们的防疫指引都是依照医疗量能、疫情状况及疫苗施打情况,循序渐进。

对于苏贞昌的说法,引发不少网友在《中时新闻网》相关报导影片和PTT上留言,不少人都说“不是用选举考虑...只是一切都为了选赢铺路”、“不是用选举考虑任何事,而是任何事都考虑到选举”、“说得好,一定不是选举考量,那应该说是政治考量才对”,还有不少人都留言“打赢防疫的选战”(此为苏贞昌过去曾口误说出“我们一起打赢这场防疫的选战”,但立刻修正为“防疫的作战”)。(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