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吴德荣:明起午后雷阵雨强度减弱下周热带扰动需观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07 10:39:50

气象专家吴德荣指出,最新欧洲模式模拟显示,7太平洋高压仍偏弱,天气晴热,持续不稳定,午后易有大雷雨发生,仍应注意剧烈天气”(雷击、强风、瞬间强降雨,也要注意气象部门的特报。天气偏热,要防晒、防中暑。

吴德荣说,最新模式模拟显示,8日至13日“太平洋高压”逐日增强,晴朗炎热,高温都在36度左右,要注意防晒、防中暑;午后雷阵雨强度减弱,范围亦渐缩小,大多在山区及少部分邻近平地。

吴德荣提及,最新欧洲系集模式及美国(GFS)模式模拟图皆显示,下周菲律宾东方至南海海面仍是有利“热带扰动”发展的海域,但模拟结果仍分歧,需持续密切观察。(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