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中部以北不定时降雨 西半部防午后雷阵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11 14:39:41

台气象部门表示,今天大气环境仍不稳定,台湾地区中部以北不定时会有局部降雨,雨势偶尔比较大,东南部地区及恒春半岛也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区则为多云到晴,西半部地区及各地山区防午后雷阵雨。

气象部门表示,午后西半部地区及各地山区仍要留意雷阵雨的发展,容易出现短延时强降雨,尤其山区及嘉义以南地区降雨机会较高,下午外出建议携带雨具备用。

温度方面,各地高温约摄氏32至34度,其中东半部局部地区容易出现36度以上高温,台东甚至有38度极端高温发生的机会,中午前后紫外线偏强,外出务必要做好防晒并多补充水分。

另外,南部、东南部(含绿岛、兰屿)沿海地区及澎湖有长浪发生的机会,从事海边活动应多加留意。

气象部门指出,今天起桃园以北及嘉义以南沿海适逢年度大潮,沿海地区注意海水倒灌、局部淹水等现象,海边活动应多加留意。(来源:台“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