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西南风挟带水气 台湾地区中南部留意豪雨大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8-02 10:40:37

台气象部门表示,今天偏强的西南风将水气往台湾输送,天气仍不稳定,各地都有可能出现阵雨或雷雨并伴随短延时强降雨,南部下雨时间较多,中部降雨较为短暂,中南部容易出现局部大雨或豪雨。

气象部门指出,其他地区的降雨较为局部,时间更为短暂,其中大台北及东北部、东部的降雨以午后雷阵雨为主,午后在北部地区及其他山区可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发生;云多下雨,各地高温约摄氏29至33度。

另外,西南风偏强,台湾西半部、东南部地区(含兰屿、绿岛)及澎湖、马祖易有8至9级强阵风,邻近海域风浪较大,前往海边活动请注意安全。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