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中南部局部降雨减少 北东午后局部短暂雷阵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09-15 10:02:58

台气象部门表示,今天清晨连同中部以北都有部分地区出现显著降雨,天亮后逐渐缓和,海峡上水气仍偏多,因此偶尔仍有些水气影响西半部,造成云量增多。

台湾仍位于西南风环境内,中南部仍是有短暂阵雨或雷雨的天气,但由于西南风减弱,中南部的局部降雨会比昨天少一些,夜间、上午以沿海较为明显,午后则以山区的热对流为主。

其他地区则为多云到晴,午后有局部短暂雷阵雨,降雨明显的地方主要在东半部地区及北部山区,提醒大家,午后各地都有局部大雨发生的机率,请多留意。温度方面,各地高温约摄氏31至33度,白天略显闷热,请适时补充水分。

根据环保部门空气质量预报信息:今天环境风场为西南风,竹苗以南扩散条件佳,北部位于下风处,空气质量普通;竹苗、中部、云嘉南、高屏、宜兰、花东空品区及澎湖地区为“良好”等级;北部空品区及马祖、金门地区为“普通”等级。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