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与柯文哲聚餐时突感不适 紧急送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2 10:44:15

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

蔡炳坤(图)昨晚与柯文哲聚餐时突感不适送医,传出是出血性脑中风,正在开刀救治中。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惊传身体不适,紧急送医。据消息人士透露,台北市长柯文哲11日晚与蔡炳坤、台中市副市长令狐荣达等人一起用餐时,蔡吃到一半“突然倒下”,据传左手臂无法举起,说话有困难,所幸意识仍清醒,柯文哲立刻将他送去仁爱医院治疗。

另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导,蔡炳坤昨晚是与柯文哲等人在台北美福大饭店聚餐,据悉,蔡当时坐在柯右侧,还没开始用餐就突然缓慢偏向柯,柯疑惑回问“怎么了”,并赶紧起身扶住蔡,叫人打电话叫救护车送医,蔡到院后确定为出血性脑中风,目前在仁爱医院紧急开刀中。

台北市仁爱医院收到各方询问时响应表示,一切讯息交由台北市府统一说明。而有关蔡炳坤的健康状况,台北市政府发言人陈智菡先前响应媒体表示,蔡炳坤并不是外传的“中风”,只是突然间身体不舒服,现在已经在医院检查,等待结果中。(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