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聚餐时中风被紧急送医手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3 13:49:11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11日,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席私人聚餐时,突然身体不适倒下,出现手臂无法举起、说话困难的情况,被紧急送往医院手术。

  蔡炳坤11日晚陪柯文哲和台中市副市长令狐荣达一起用餐发生状况。柯文哲说,吃饭的时候,蔡炳坤坐在旁边,突然就倒下,他第一时间就知道这是中风,所以联络救护车,程序上没有延迟。

  台中市议员现场目击,蔡炳坤席间往左歪到柯文哲身上起不来。柯文哲见状马上问诊“你的左手举得起来吗”蔡炳坤意识清醒,一开始还回答“没关系没关系!”但就是起不来,柯文哲启动紧急救护系统,10分钟内送蔡炳坤就医,全程十分冷静。

  台北市联医仁爱院区副院长林志陵表示,蔡炳坤做了电脑断层检查后,手术后必须要做观察。还有医护透露,蔡炳坤意识清醒,送医后安排救治及检查。蔡炳坤办公室则表示,蔡炳坤平时身体状况良好,近日出席活动也无异状。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