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喊“疫苗及时到位、用药早” 柯文哲一句话吐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13 10:57:02

台湾确诊者死亡24小时火化只是没明写?柯文哲:当我们白痴_1654677718110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昨(12)日出席集中检疫所防疫纪录《战役堡垒》新书发表暨感恩茶会,称台湾买疫苗算早,用药也很多;台北市长柯文哲今(13)日出席环南市场环境整洁评比颁奖典礼时被问到相关话题,吐槽说还好我今天没有吃早餐

柯文哲今日出席环南市场环境整洁评比颁奖典礼,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台北市三脚督的问题,他表示在所有台北市候选人当中,他认为现任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是会做得最好的人。柯文哲认为,台湾选举常常在讨论“谁选得上”而不是“谁会做得最好”,“现在选举都是金钱游戏、口水战,真无聊”。

针对陈时中自认买疫苗起头早、及时到位,药物使用量比美国还高等,柯文哲仅酸“还好我今天没有吃早餐”。

此外,柯文哲表示,昨晚有去加护病房探望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的身体状况,透露“生命安全没问题”,目前可以使用的药物都已经用上,大概等个3天后再慢慢停药,才能检视神经学的后遗症到底有多少,“作为同事、好朋友,都希望他能平安度过”;至于遭绿营指控,带有高血压的蔡炳坤去喝酒,导致他中风,柯文哲则说“政治最起码要有人性关怀,做人的基本还是要有”。(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