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前绿营民意代表预言民进党:再过2周真的完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28 09:24:52


民进党前民代郭正亮27日更预言,民进党须赶快做出林智坚是否选桃园市长的决定,否则拖超过两周“真的会完蛋”。(资料照片)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涉论文抄袭,其中台湾大学“国发所”的硕士论文,关键人物余正煌今发表声明,强调“本人之论文均按照学术规范自行撰写完成,未有任何抄袭之情事”,狠狠打脸林智坚,也重重打脸宣称“林只是较晚毕业、论文较具原创性”的时任指导教授、现任台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对此,民进党前民代郭正亮27日更预言,民进党须赶快做出林智坚是否选桃园市长的决定,否则拖超过两周“真的会完蛋”,引发讨论。

余正煌今发表的声明指出,本人之论文均按照学术规范自行撰写完成,未有任何抄袭之情事,并已将相关事证交予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学位论文违反学术伦理审定委员会。外界所指本人之论文涉及抄袭之情事,实与客观事实不符。倘日后仍有不实指控、造谣抹黑或恶意中伤之情况,本人将依法诉追相关责任,以维自身权益。

郭正亮在中天新闻节目《大新闻大爆卦》中提到,“余正煌这样也是帮了民进党,这个是他们没有料的事”,郭正亮更大赞“余正煌做的简单俐落,我不会接受采访,也不要再抹黑我,漂亮”,郭正亮也说,这是民进党盘算的最大意料之外,没想到余正煌会有声明稿,本来民进党想搞成“一切都是各说各话,蓝绿对决”的局面,郭正亮也佩服余正煌道德、勇气可嘉,要挺住真的不容易。最后郭正亮也认为“民进党快则一礼拜,不然就两周之内就要做出决定,看是要林智坚继续选还是换人,这种事情拖超过两个礼拜,那真的会完蛋”。(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