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佩洛西来台恐引爆战争? 罗智强社交平台发文引网友热烈留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03 10:07:36


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搭乘专机,于昨(2)晚10时44分抵达松山机场,让两岸关系再陷紧绷。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表示,看看今日两岸,他只想很卑微的说一句“天佑台湾”,并警告“和平需要60年的智慧累积,战争却需要一个弹指”。此文获超过2.1万人按赞,回响热烈。

在佩洛西专机降落前10分钟,大陆央视官方微博发布,“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苏恺-35战机,正穿越台湾海峡。”台当局防务部门则表示,此为假消息。但在专机降落后,台防务部门证实,确有解放军机飞越台湾海峡。

针对佩洛西来台引发的情势动荡,罗智强昨日在社交平台发文直言,看看今日两岸,忽然想起昔日的马英九,“我只想很卑微的说一句话:天佑台湾。”罗更强调,“和平需要60年的智慧累积,战争却需要一个弹指”。

此文发出后迅速涌入逾2.1万人按赞、超过1100则留言与200次分享。网友纷纷表示:“和平没有输家,战争没有赢家”、“台湾不要战争!请民进党勿为了选举,刻意挑衅,将台湾推向危险的边缘!”“两岸要和平,不要战争!”“有智慧,谁带给两岸和平,我们就支持谁”、“强哥别担心,要是战争了,可以用扫把保护台湾”。(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