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前台军空军司令:佩洛西窜台一定是民进党邀请来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05 15:50:02


  解放军实施包围台湾的军事演习首日共发射了 11枚弹道导弹(图/东部战区)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窜台后,解放军4日起在台湾周边进行实弹演习,台海紧张情势升温。 台军空军退役中将、前空军作战司令李贵发指出,解放军这次军演有四个意义,包括展现解放军火力强大、外国势力不敢干涉、警告民进党当局等,对台湾经贸、军事造成重创,若大陆在军演后再采取其他动作,台湾后果不堪设想。

  李贵发表示,大陆这次之所以反应强烈,是因为认定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佩洛西不可能自己说要来,一定是蔡英文邀请来的。(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