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想过“导弹从头上飞过吗?” 台网友发出沉痛宣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05 15:53:05


  蔡英文3日接见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图为2人见面后向大家挥手致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窜台后,解放军随即宣布昨日起围绕台岛军演,其中发射多枚导弹与远程火箭,引发各界恐慌。脸书粉专“工程师看政治”直言:“你有想过,这辈子会有飞弹从头上经过吗?”痛批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靠炒作两岸获取政治红利,并呼吁民众若有下届选举,请选一个“实而不华”的人,不要再选出“华而不实”的人。

  针对目前两岸情势,脸书粉丝专页“工程师看政治”今日(5)在脸书发文表示:“你有想过,这辈子会有导弹从头上经过吗?你有想过,导弹从头上飞过,但防空警报没响,我们要看新闻才会知道有这件事发生吗?”

  粉专指出,在这兵凶战危的时刻,蔡英文发贴文说:“我们致力维持两岸现状,对建设性的对话,也一向抱持开放的态度。”但扪心自问,她上任后,两岸何曾有建设性对话过?她何时有态度开放过?事实是她呛大陆呛了6年,香港的“反修例”也炒作了近1年,更别提网军侧翼们,过去是如何抺黑造谣攻击大陆,就连疫苗/疫情都没有放过;她把对方当木头,笑骂由她,又把对方当工具,拿来赚取无限的选举利益,她就没想过会有这一天吗?

  对此,粉专质疑,要把台湾带向战争何其简单,要保护台湾,在两强间维持平衡,才是真正困难,也才是她工作该做的事,但她有这样做吗?如今台湾被“半封锁”,美国远在天边又歌舞升平,佩洛西走秀结束就离开,留下一堆烂帐,而蔡英文除了发固定格式、无实质内容的贴文之外,还能做些什么?文章强调,百姓们都只是砧板上的鱼肉,毫无自救能力,请民众帮个忙,如还有下次选举,绝对要选一个实而不华的人,不要再选出华而不实的人。(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