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定调“挺坚” 自家民代发难“对干台大是火上加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0 16:43:44


台大昨天认定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抄袭情节严重、撤销硕士学位。蔡英文今天定调“请全党团结”支持林智坚捍卫清白。图/联合报资料照片

台大昨天认定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抄袭情节严重、撤销硕士学位。蔡英文今天定调“请全党团结”支持林智坚捍卫清白,不过据了解,今天中午民进党党团群组中,“英系”、“正国会”民意代表率先发难,直指“民进党跟台大对干”根本是火上加油。

昨天台大认定出炉后,针对党内仍要“全党救一人”,民进党内氛围已从过去静默转为台面化。但民进党内对党中央处理方式已有不满,认为过去的决策都影响到今后选择,与台大对抗更是不智,不仅赔上党的形象,更可能冲击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今天中午“英系”民代首先在党团群组发难,一名“英系”民代提出,“各位伙伴,大家都不觉得我们现在的辩论方向,根本是当岛内民众都没有判断能力,就要呼拢过去吗?”

该名民意代表直言,昨天记者会用凌晨12:30的email来说没有陈述意见机会,否定台大的学伦审查,跟学校对着干根本是火上加油!

另一名“英系”民代也直言“民进党跟台大对干,这样好?台湾民众相信台大,还是相信民进党”。今天下午是民进党中执会,多人讨论后也特别在党团群组内提醒,“中央党部要谨慎处理。”(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