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换林智坚“3类绿粉”会失望 游淑慧:瞎挺是在挑战他们智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1 14:28:15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图/翻摄自中时新闻网直播)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10日在民进党中执会上,要全党团结力挺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并将台大审定结果定调为“政治攻击”事件。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认为,若民进党坚持不换坚,会造成3种支持者相当失望,“一直瞎挺下去,只是感觉在挑战他们的智商”。

“蔡英文和民进党,真的没需要为了通、坚两师生,赔进全党、谋杀台大!”游淑慧指出,台大在台湾民众心中,代表台湾地区高等教育及台湾价值,但林智坚与陈明通却不等同民进党,且许多绿营支持者并非盲目,若坚持不换坚,会让支持他们的年轻人、传统支持者及中间理性绿这3类支持者失望。

游淑慧说,可怜的台大被政治及权术玩弄,前面才有“卡管”,如今又发生通坚抄袭事件,让台大元气大伤,相信所有的校友都跟她一样,很心疼台大。(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