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媒体人爆料:林智坚台大论文由两助理代写 还曾代上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5 14:09:20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此前参选桃园市长选举的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因台大论文被认定严重抄袭而退选,但他仍坚称自己没抄袭。台湾媒体人黄扬明今(15)早透露,林智坚的论文是由当时的助理杨玲宜及另一位陈姓助理代笔完成,且杨玲宜还曾代替林智坚到台大上课。

  黄扬明指出,林智坚7月24日开记者会,提出所谓的邮箱证据后,隔天就有人告知,曾在陈明通授课的课堂上见过杨玲宜本人,称她以旁听的方式上课抄笔记。

  “陈明通的习惯是会把指导学生拉在一起开论文讨论会!”黄扬明透露,这个讨论会包括陈明通、林智坚、余正煌都在场,且杨玲宜也有出席,甚至每次都全程参与,出席率比林智坚还要高。

  黄扬明称,杨玲宜对这份论文的内容没这么了解,所以论文曾一度中断,写不下去,后来是由办公室另一位陈姓助理接手,两位助理前后合作,才共同完成这本挂着林智坚名字的论文。

  黄扬明更指出,林智坚一直说他是原创,连对党内都这样讲,但早有绿营幕僚在7月下旬时就透过知情人士了解包括代笔的整个经过,可惜民进党还是坚持拗下去,才会出现台大审定结果出炉后,蔡英文仍在中执会力挺到底的状况。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