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台湾人变猪仔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8-17 14:03:45

练鸿庆 作者为政治幕僚

台湾地区贫富差距创十年新高,受害产业的劳工期待一个转机,造就柬埔寨成为诈骗台湾人的温床。

蔡英文当局上台后,观光业急速萎缩,疫情又让服务业萧条,两个产业原本吸纳的大量劳工收入减少,成为被诈骗的高风险族群。在苏贞昌“经济成长率11年最旺”的背后,是贫富差距也创十年新高,好的更好,差得更差。

很自然,最会被柬埔寨诈骗集团打动的,就是弱势、弱势、弱势。

现在如何阻止台籍民众赴柬埔寨,是一回事;但把已经在柬埔寨的2000余位台湾民众救出来,更是蔡当局的责任。现在很诡异的是,民进党当局好像对柬埔寨受困民众云淡风清,亲自到柬埔寨协助营救的,居然是国民党的民意代表,那民进党当局到底为台湾民众做了什么?【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