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又有美国政客来台湾要钱了? 印第安纳州长侯康安率团窜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22 09:19:34

  台湾地区外事主管部门北美司司长徐佑典(图左)于机场欢迎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侯康安(Eric Holcomb)(图右)一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又来要钱了?台湾地区外事主管部门昨晚表示,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侯康安21日24日率领经贸及学术代表团窜访中国台湾地区,期间将与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见面、接受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负责人吴钊燮款宴,并拜会台当局相关机关及台湾半导体厂商代表;台外事部门声称“印第安纳州将与台湾地区签署多项促进经贸及科技产学合作的备忘录”。

  台外事部门指出,印第安纳州与台湾地区颇具渊源,不但是台湾地区在美国缔结的第一个姐妹州,印第安纳州知名学府如普度大学、圣母大学及印第安纳大学在台湾也有诸多校友,双方学术及人文互动密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