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雨量超过20毫米 新北市中和区水淹整间便利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26 09:31:04

  民众分享南势角大雷雨现场画面,可见路面是汪洋一片,大水甚至淹进路边的7-11。(翻摄自我是中和人脸书)

  新北市中永和25日因为午后对流云系发展旺盛出现严重积水,南势角仁爱街马路上更是汪洋一片,高度约达半个摩托车车轮,积水淹进路边的7-11,甚至冲垮一整排摩托车,让目击民众激动的连喊4次“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录影女子当时位于南势角仁爱街,准备牵车时才发现由于雨势过大,积水无法及时退去,在马路上形成高度约达小腿的一片海,大水不但淹进整间7-11,导致消费者只能抬起双脚避难,连路边停放的摩托车也倒了一片,让女子相当担忧自己的车可能就此泡水,不禁高声直呼“完了”。

  根据台湾地区气象部门资料显示,永和区由于大雷雨狂炸,在15时至17时时雨量都超过20毫米,台“水利署”也因此发布二级淹水警戒,提醒民众低洼地区慎防积淹水。(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