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众举报台军少将出入情色场所竟遭威胁 军方公布处理结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9-16 10:47:39

中新网9月16日电 台陆军八军团副指挥官黄姓少将被民众举报出入情色场所,举报人个人信息事后被泄露。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陆军15日表示,黄姓少将因个人行为,引发外界讨论,即起调任“陆军委员”,静待后续行政调查。依规定,黄姓少将调任委员后,一年未派职,即须办理提前退役。

台军少将黄忠实(右一)被民众举报出入情色场所。 图片来源:台湾“中视新闻”视频截图

台军黄姓少将(右一)被民众举报出入情色场所。 图片来源:台湾“中视新闻”视频截图

据报道,同案因申诉专线检举处置失当人员,亦将检讨疏责,核予适惩。台陆军对于单位未能善尽保护检举人个人资料,造成检举人困扰,深表歉意。

报道称,台陆军八军团副指挥官黄姓少将,13日受退伍同事邀请,搭公务车从高雄旗山到台南一间“情色小吃部”(有女陪侍的小吃店铺)参加友人的庆生会,由于涉不当场所,且为私人活动,并非公务,却叫部队驾驶用公务车载他,举止引发争议。此外,有民众拍照后向军方检举后,检举人个人资料竟外泄,疑似遭不明人士威胁,台陆军坦承,接获民众检举后,处置程序欠妥。

另有台军方官员指出,黄姓少将到场后觉得场所性质不宜,因此仅在致意后就离去,不过,从旗山到台南路程很远,且属私人活动,黄竟叫驾驶兵穿军服载他前往,过失明确。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