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明通备询突跳针喊1句 台媒体人:一痞天下无难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1-25 11:57:30

陈明通

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针对台当局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收受400万(新台币,下同)捐款曝光一事,岛内媒体人张禹宣24日在其社交平台上以“一痞天下无难事”为题发文指出,国民党民意代表马文君昨日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质询问及台大教职不续聘一事,陈明通竟突然大叫:“我这边有证据提供台大,林智坚绝对没抄袭!”令他不禁傻眼反问:林智坚关陈明通什么事?

马文君吐嘈:“我没问你林智坚,台大早就认定他抄袭了。”陈明通又跳针喊:“等到真相大白大家看到证据,就知道林智坚没抄袭!”张禹宣对此傻眼直酸:“我就问陈明通,400万不关陈局长的事,林智坚关陈局长什么事?”(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