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大邀林智坚说明论文 陈明通恐列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1 09:29:10

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风波延续。台大昨(20)表示已成立审定委员会,依处理要点,将邀请被检举人林智坚提出书面或到校说明,必要时也将通知担任指导教授的台湾安全部门主管陈明通列席,全案拟于两个月内完成审定。此讯息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说看下去吧,民进党脸丢大了

根据《中国时报》20日报导,林智坚竞选办公室发言人王文萱表示,尊重台大的处理程序,若收到审定委员会通知,会备妥资料研议适当说明方式,厘清论文绝无抄袭;至于是否出席?林阵营则说,尚未接到台大通知。陈明通昨对此也无任何回应。

对于台大的最新动作,不少网友纷纷涌入社交平台留言讨论,其中有人表示“支持坚哥,麻烦您一直硬拗说没抄袭!加油”、“选前成立选后再说”、“选举完后再慢慢验啊”、“论文写的再好只会说不会做有什么用”、“雪球越滚越大”。(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