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力挺林智坚让政治生涯划下句点?台名嘴断言陈明通下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16 11:57:00

民进党籍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2月14日承认其论文有“写作瑕疵”并致歉,但其指导教授、台当局前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却持续替他喊冤。对此,民进党民代郭正亮15日表示,“陈明通这个动作也不能阻止人家去查其他的徒弟,而陈明通政治生涯当然没有了”,引发讨论。

郭正亮15日表示,对于陈明通所发出的声明,“这个动作也不能阻止人家去查其他的徒弟,这个只是自己在对自己交代,或是对蔡英文交代”,郭正亮坦言,陈明通的心态就是“我认为不是这样,林智坚是受迫于政治压力”,但为何林智坚会不战清白而屈服,“这意味着民进党内的人看不下去了,为什要道歉?就是因为我骗了你”。

最后郭正亮也断言陈明通的政治生涯,直言“陈明通的政治生涯当然没有了,他年纪那么大,离开这个职位就退休了”。(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