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民进党为何不敢检讨蔡英文?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11-29 14:39:28

林佳龙未能赢得新北市,而且狂输45万票,绿营内部没有人怪他,因为不是他的错,他早表明他的心迹是在台北市。

但台北市却不给他,被陈时中拿了去,陈时中因为疫苗问题、快筛剂问题得罪一帮子人,在卫福部门主管任内拿他没辙,选市长不啻走下神坛,岂能不遭到一顿狂打?

林智坚论文门搞臭自己、也搞臭民进党,但有人就是嗅不到,肆意瞎捧,结果原本的布局乱了套,非但郑运鹏没拉起来,新竹、基隆也连带受害。

这一切都是谁造成的?孰令致之?很明显的不就是一个人吗?是他们上面那位实际操盘人。民进党选后找祸首、找战犯,挑出林智坚、陈时中、陈建仁、苏贞昌、薛瑞元、甚至侧翼周玉蔻、四叉猫等网红直播主,其实这些人的破坏力毕竟有限,实际造成大溃败的不就是党主席蔡英文吗?但为什么就是不敢上纲碰触到她?民进党到底在怕什么?(来源: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