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揪出蔡英文“论文门世纪弊案” 林环墙:人格破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11-29 10:03:01

台湾旅美学者林环墙28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表示,“蔡英文人格破产才是整个1126选举惨败的主因”,更直言,“蔡英文的论文门世纪弊案,早已真相大白,若整个民进党及其收编的媒体继续无视于蔡英文诈骗博士学历的犯行,到2024年时,奄奄一息的民进党恐怕不断气也难!”引发讨论。

林环墙表示,民进党11月26日的惨败,有人怪罪网军侧翼;有人认为是“抗中牌”失灵;而蔡英文则把败选责任丢给地方,她在败选后的声明企图卸责地表示:“民进党没有突破现有的地方政治结构,在地方的经营跟人民的期待仍有不小的差距,也显示在地方的深耕及人才养成不足”。

林环墙认为,“蔡英文人格破产才是整个1126惨败的主因”,林坦言,蔡英文的“论文门”世纪弊案,早已真相大白,而且已扩大深入“反民进党民众”的认知里。反民进党民众占全台湾具有投票权人口的比例应已超过50%以上。他们认为蔡英文的政治诚信已经破产,而她诈骗博士学历的事实,更令他们对蔡英文的个人品格感到非常不屑。

最后林环墙更强调,“尽管支持民进党的民众,因为护短,而不愿面对蔡英文论文门的调查信息,但护短只会害死民进党,若整个民进党及其收编的媒体继续无视于蔡英文诈骗博士学历的犯行,到2024年时,奄奄一息的民进党恐怕不断气也难!”(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