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梁文杰检讨民进党败选原因 被台湾网友反呛:根本不了解民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05 09:56:51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梁文杰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梁文杰。(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民进党在今年地方选举迎来惨败,各方掀起批评声浪。党内也有检讨之声。这次落选的台北市议员梁文杰指出,他不觉得论文抄袭、贪污、黑道是民进党败选的主因,真正的原因,还是疫情让许多人生活困顿,两岸关系紧张让许多人犹疑彷徨,这才是2024年的主线。找出原因才能重来,自乱阵脚和自己内乱是傻瓜。

不过岛内网友却直言批评梁文杰,“根本不了解民意!”、“继续检讨选民,很好!”、“这是新潮流智囊?”、“根本不了解民意”、“真的装瞎没在检讨”、“不是说防疫第一?”、“连怎么输的都不知道”、“睁眼说瞎话”、“剩下一年,也很难真的改变什么”、“原来没有疫情红利呀,你要早讲啊”、“是是是,黑道论文抄袭都不重要,还不赶快去跟农农讲”、“88枪到现在抓不到,你当台湾人都白痴吗”、“都乱讲”、“赞赞赞,2024继续,这样我就安心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