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德纲:美国的手伸进台湾想干嘛?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12-20 14:05:41

美国国会通过《2023财年国防授权法案》,除提供台湾地区无偿军援外还包括官员驻台计划。最具争议之处是美国官员进驻台湾当局行政机构或立法机构工作见习,美国给钱给人,台湾要付出什么代价?这项计划执行多久?如果台湾政党轮替,可以中止或拒绝吗?

台湾当局派人去美国见习,不足为奇;但是,美国派人来台湾见习,听起来就觉得事有蹊跷,“美国官方人员进驻台湾当局行政机构、立法机构”,不免让人忧虑美方是否会对台当局官员下指导棋?是否涉及情搜?

蔡当局上台后美国军援台湾地区17批次,早就破了历史纪录,这次还要免费军援台湾,但是免钱的最贵,台湾恐怕付出丧失防务自主权的代价;将来听命于美国老大哥,台湾安全拱手让人操刀。蔡当局所谓“台美关系史上最好”好过头了,是否应该让决策更透明,以释疑岛内民众?还是连蔡当局都还搞不清楚状况?(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