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挡疫苗害死台湾民众 李艳秋问:不必受法律制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20 18:39:33

民进党在今年的岛内基层公职人员选举中惨败,18日又输掉嘉义市长选举,疫苗的仇恨值话题再度浮上台面;此外,高端疫苗采购价格被台湾卫福部门封存30年等争议,台卫福部门前主管陈时中至今未能说清,也显示民众对黑箱过程反感。岛内资深媒体人李艳秋今(20)日就在脸书上4问民进党当局,表示“我们真的这么不在乎,愿意等30年吗?我们真的这么卑微,可以容忍他们钱包满满,逍遥一辈子,不必接受法律制裁吗?”

李艳秋今日在脸书上4问民进党当局,指出“有什么东西宁可牺牲人命也在所不惜呢?”、“为什么要挡疫苗呢?民进党宣传说,BNT是上海药厂做的,事后证明根本是鬼话,挡住BNT只有一个可能:因为高端还需要时间,BNT一来,高端要赶上就更难了;但为什么民进党铁了心‘给我高端,其余免谈?’宁可牺牲人命,也要等高端?”

李艳秋更接着说,“蔡英文又为何‘恩准’三个民间单位买BNT?很简单,因为拖不下去了,高端迟迟没有进展,死亡人数不断增加,虽然是被逼得不得不放行,但仍然要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王者姿态,其实根本是想掠夺民间单位的善举美意,成为自己王冠上的珠宝。即便她点头恩准,民进党当局暗中仍在设路障”;最后,“最敏感的问题就是:8000多亿(新台币)防疫预算怎么用的?这水太深了,有许多文件要封存30年,到底在保护谁?图利谁?非得要等这些人作古了才能揭露?”

李艳秋更直言,“民进党告诉大家,你会失去亲人,是因为肺炎,没有疫苗,是因为大陆阻挡,他们吃定台湾人健忘,只要挑起‘仇中’的情绪,亲人离去的痛,无法告别的遗憾,等待疫苗的焦虑都会淡去”,李艳秋更强调,“2024的选择很简单,谁承诺公布真相,追查贪腐,就投给谁”。(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