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兵役延长前夕蔡英文竟PO这文 岛内网友狂怒:你在位难平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12-27 11:42:23

台湾网友在蔡英文脸书评论

网友留言。(图/截自蔡英文个人社交平台)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今(27)日召开安全高层会议,将针对义务役延长1年做讨论,拍板后立即送台当局行政机构核定,引发各界高度关注。不过,蔡24日平安夜当晚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刊出一张描绘着她与众多猫狗簇拥圣诞树的图片,表示天气还是很冷,呼吁大家不管是出门、亲友团聚、待在家,都要做好保暖并注意身体健康,“祝大家平平安安,佳节愉快!”

此文涌入大批网友怒问:“战争边缘兵役延长,请问大家是要如何平平安安?”、“你在位,难平安”、“请改善治安,让大家感受平安”、“爱当网红就不要当台湾地区领导人,做这么烂只会文宣”、“你要出来接受媒体访问了耶,好棒哦。会不会要看稿?兵役要延长1年?不够喔,真的打仗兵役至少要3年”。

也有网友表示:“总共7只,其中一只品种较名贵——拜登犬”、“因为蛋太贵了,所以没跟小英姐说剩蛋快乐喔”、“接受媒体访问会变成新闻,蔡英文你到底要多悲哀!”、“每天发废文基本上跟一般网络酸民没两样,完全执政什么时候完全负责?什么时候敢不看稿致词?”(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