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开放记者会 费鸿泰质疑:敢不敢回答“两岸”和“论文”问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27 16:51:23

蔡英文(联合报图)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片)

对于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预计将于27日下午3点半于办公室召开记者会,向社会各界报告并接受媒体提问。对此,国民党民意代表费鸿泰质疑,蔡英文敢不敢对于“两岸”以及“论文”这两项议题,接受媒体提问?

民进党前民意代表郭正亮26日在中天电视《大新闻大爆挂》分析,为何选择这个题目开记者会,因为知道美国在看,这是美国要的议题,因此正式表态,表示台湾安全会议通过了,要开记者会表示做出决策。因为剩余任期、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都需要美国力挺,民进党继续“执政”,这个议题一定要过关。

郭正亮强调,另外要看记者会的形式,现在传出是否指定媒体、指定记者,如果是的话,“太难看了!这样还叫记者会吗?”

国民党民意代表费鸿泰在节目中也质疑,蔡英文敢不敢对于“两岸”以及“论文”这两项议题,接受媒体提问?费鸿泰强调,他不认为蔡英文敢面对“两岸”以及“论文”这两个问题!费鸿泰呼吁,如果蔡英文愿意接受台湾人民监督,就不应该限制题目,更不能限制哪一家媒体提问。(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