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能处理黑金问题? 87%台湾民众不相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1-11 10:12:04

  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参选民进党主席,8日到嘉义市举办“向党员报告”政见发表会,党员炮声隆隆,批党中央应对舆情差、市长参选人应找深蹲地方扎根的人、地方不团结、要求民进党坚持排黑及落实党纪,赖清德说,对黑金“深恶痛绝”,请检调“严加查办”。而最近有一份最新的民调指出,有87%的民众对赖清德没信心,“连本命区台南都搞不定了,其他免谈”,仅有5%的民众有信心,引发讨论。

  YouTube频道《Bit King比特王出任务》9日对于“赖清德表示,对于黑金深恶痛绝!允诺扮演桶箍角色,坚持排黑。对于把黑金政治从民进党内部杜绝清除,你对他有信心吗?”进行了网络民调,截至10日23时,已有4.8万人进行投票,有87%的民众认为“没信心!连本命区台南都搞不定了,其他免谈”;仅有5%的民众认为“有信心!他是一股清流”;有6%的民众认为“有点信心,他还是比一般的民进党政客优秀”、另有1%的民众则有“其他意见”。

  参与投票的台湾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砍掉重练比较快”、“宁信世上有鬼,也不信民进党那张嘴”、“民进党不是黑金吗?而且还谋财害命”、“不要傻了,真敢清,赖清德也不用选了”、“民进党讲干话第一名,讲的吓死人 做出来笑死人”、“一个被网军初选干掉摸头的人,他说要整肃黑金,大概连小孩子都不会相信”、“民进党就是那黑金头,怎么可能灭黑金,别想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