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南88枪案”2位嫌犯早已逃离台湾!赖清德被轰“办黑金没作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7 12:12:34

自2022年台湾地区各县市“九合一”选举前,台南就爆发“88枪击案”、“黑金争议”等重大案件,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选上民进党主席后,承诺要处理黑金问题,但至今却无太多作为,更有消息传出2位主嫌早逃离台湾。

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昨(6)日则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表示,枪枝泛滥问题在美国不是新闻,但台湾法律不允许民众拥枪,近几年社会治安越来越差,黑道日益猖獗,如今就算在台湾,仍感觉民众与枪的距离并不遥远。

“社会挞伐黑金严重,民进党低调再低调!”赖士葆指出,歹徒早在“九合一”选举前,就在台南连开88枪,但民进党却淡化处理,到现在主嫌仍未破,且地方人士都知道该枪击案牵涉政商勾结的光电利益,而涉入“学甲炉渣案”、“88枪击案”及“台南议长贿选”等案件的民进党前中执委郭再钦已被收押,就算他咬出盘根错节的黑金面貌,恐怕也难被披露。

赖士葆质疑,赖清德担任民进党党主席后,首先处理的就是台南议长贿选案,借此宣示他要处理黑金的决心,但却避重就轻仅将台南正副议长停权,不过这2位当事人早已自请停权,待中评会审议而已,“赖清德的认知,黑金只有涉及贿选,其他黑金在政党的影响力和利益纠葛他不碰触,所以处理黑金问题,这样就可以对社会交代了吗?”(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