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中研院副院长”称陈建仁“这点”像诸葛亮 赵少康:笑死我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1 21:01:42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自台湾“中央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借调上任,争议延烧。“中研院副院长”黄进兴称已6次借调的陈像诸葛亮六出祁山,很有使命感。台湾媒体人赵少康今直言,“黄进兴笑死我了,说跟诸葛亮一样六出祁山,你(指陈建仁)差远了”。

赵少康说,诸葛亮六出祁山、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英勇事迹在中国历史上流传几千年,陈建仁历史上会留什么名?赵少康也再引前行政机构负责人郝柏村为例,呼吁陈建仁就把台“中研院”特聘研究员辞掉,不要恋栈,否则行政机构负责人怎么会做得好?没听过背水一战?

赵少康表示,郝柏村当年是一级“上将”,可终身不退役,但郝为了接任行政机构负责人工作,毅然决然的辞掉,好好来做。

赵少康说,陈建仁原本接任现职就算时间可能不长,也是可以尽情发挥、做很多事情,但现在存有过水心态,因为不知道可以做多久,还要留个退路,这样怎么会做得好?没听过背水一战?(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