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蓝营县长硕士学位是真的!台湾网友留言狂酸:绿营哭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01 21:05:34

南投县县长许淑华。(图/取自许淑华社交账号)

台湾省南投县长许淑华去年10月在“九合一”选举前遭人检举硕士论文涉抄袭,许当时回应“对自己的论文有信心”,并主动函文给逢甲大学自请调查。校方审定委员会议审议认定,许的论文涉及不当引述,要求在期限内补正。

逢甲大学昨(1月31日)证实,许送交修正论文已通过审核,确定保住硕士学位。此消息引热议,大批网友听闻结果相当开心,不少人更狠酸“绿营哭哭”。

逢甲大学昨日表示,经审议判定该论文应属于许淑华原创,在今年1月13日收到她的修正论文,经符合学校学伦会规定的审查程序审核论文已通过,在农历春节假期前已完成院内审理,送交到学校图书馆,因学校还在放假期间,待2月1日校内职员上班后,再依正常程序上传到图书馆。

对此,许淑华表示,她当选南投县长上任后,立刻按照校方规定进行资料补正,目前尚未收到母校的通知,不过她在送出修正论文前,就对论文很有信心,相信论文主体性跟内容都没有问题,结果也如她所预期。

许淑华保住硕士学位与绿营“哀鸿遍野”成极大反差,掀起热烈讨论。台湾网友涌入《中时新闻网》、《yahoo!新闻》留言:“绿营哭哭”、“塔绿斑脸超肿”、“这叫小智、阿灿面子往哪搁”、“真的假不了,假的还硬拗!”“看看!人家学位是真的!哪像一堆假论文假硕博士”、“神力女超人超霸气,赞啦”、“许淑华加油!赞!”“哪像EE论文封存30年”、“真金不怕火炼”。(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