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出席台商春节联谊活动 蔡英文盼两岸推动健康有序交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03 10:52:51

图片3

蔡英文出席2023大陆台商春节联谊活动。(图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昨日出席2023大陆台商春节联谊活动时表示,维持台海和平稳定,是两岸共同的责任,也是所有人的共同期待。推动疫后健康有序的交流,也是巩固两岸和平稳定发展的重要基础。她提到,台湾沟通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在理性、平等、及相互尊重下,我们愿意和大陆展开对话,一起寻求双方可接受、而且促进区域和平及稳定的可行之道。

对于海基会董事长许胜雄建议,延长投资台湾三大方案的实施期限,蔡英文回应,当时已请台行政机构研议,最后决定将方案再延长3年到2024年底,为台商朋友提供回台投资的利基,让台商朋友可以获得助力,来进行产线调整以及市场布局。(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