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4年苏贞昌要挑战赖清德?沈富雄6字断言结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3 11:00:31

前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即便下台后,依然抢占各大版面,1日更因腰部微创手术,使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前去探望,“台湾议题研究中心”最新网网络声量调查也显现,苏贞昌在岛内民众眼中的好感度相较于蔡英文、赖清德、陈建仁高。对此,前民进党民意代表沈富雄却有不同看法,认为苏贞昌从此之后就会下去了,“走出这个舞台”。

沈富雄昨日在政论节目《POP撞新闻》指出,苏贞昌其实是一个“很卖力”的人,在任内更是卖命演出,有时候因为话太多、脾气太暴躁,给人不好的印象,大家对苏贞昌的评价,多是被苏的个性给误导,“但一个人年纪到了70岁,脾气就很难改了”。

主持人黄暐瀚问到,如果民进党针对2024候选人办党内初选,苏贞昌有没有可能再度出山挑战赖清德?沈富雄对此则回应,苏贞昌应该会心头动了一下、心肝痒痒的。但他强调,苏贞昌下台背影是不好看的,不应该在这么严重的败选后,把“留守团队”处理成“战狼团队”,苏未来在历史上的评价连B+都没有,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应该是百分之两百不会,并直言“苏贞昌是够了吧”。

不过沈富雄也提到,外界一直认为苏贞昌跟蔡英文在争斗,这其实是错的,他们二人是互相合作的关系,苏贞昌其实是戮力从公的,但从下台后,“现在从此他就下去了,走出这个舞台。”(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