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论文诉愿遭驳回重击林智坚 台网友讥:自取其辱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3 11:03:07

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的台湾中华大学以及台湾大学硕士论文涉及抄袭一事,由于林智坚向台当局教育部门提起诉愿,岛内资深媒体人黄扬明披露,台教育部门针对台湾中华大学部分已经做成诉愿决定,结论是林智坚的“诉愿驳回”。

网友们看完后纷纷留言表示“果然是小虾米,脑容量的方面”、“台教育部门认证论文可能不是他写的”、“继续提诉愿啊,自取其辱”、“印证了一句话,是驴是马蹓一蹓就知道了”、“郑文灿立马道歉直升行政机构副主管,这个呆瓜,什么都没有,只能战清白”、“真有脸还在继续到处刷存在感”。(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