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被认证“没研究基础能力” 绿粉:曾帮辩解好丢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6 10:07:07

前新竹市长林智坚的台湾中华大学与台湾大学论文均遭认定抄袭,学位皆被撤销,他因此提出诉愿,日前台当局教育部门已驳回台湾中华大学的部分,决定书中甚至称“于一般研究基础能力及理解上,显有相当不足之处”,让部分绿粉崩溃,在林智坚个人社交平台上留言直呼“曾经帮你辩解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林智坚在台湾中华大学硕士学位撤销诉愿案,台教育部门1月19日发文将诉愿驳回,诉愿决定书中更载明,林出席学伦会时,因无法明确回答论文的相关问题,被认为“于一般研究基础能力及理解上,显有相当不足之处,难认需运用复杂统计方法之OO期末报告书系由诉愿人所撰拟。”

此结果被公布后,让林智坚再度成为岛内网友讨论焦点,虽然其账号已有约1个月未更新,但仍有绿粉忍不住在1个月前的贴文下回覆长文,直言看到台教育部门的回函后,觉得曾帮他辩解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早知道你是这么没料的人,早点承认,我们这些愿意相信证据、相信是非的人,也不会做出这么错误的判断”、“我真的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还能上节目去侃侃而谈你没有错,真的很气愤有你这种洗学历的学生存在,学历不能代表一切,但人品很重要,你现在连人品都没有,丢脸”。(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