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被竹科管理局提告 台网友嘲:真的被抛弃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6 10:08:02

图片12

王鸿薇提到,竹科管理局已对林智坚提告。(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国民党民意代表王鸿薇5日公布,竹科管理局已针对前新竹市长林智坚的台湾中华大学论文抄袭案提告,相关新闻经转发至台湾社群平台后,引发网友热议,有人更嘲讽“真的被民进党抛弃了”。

王鸿薇提到,她出任民意代表后,要求竹科管理局一定要在时限内提告,避免林智坚躲过应有的法律追溯,而竹科管理局具体回覆她,去年(2022)12月30日已向新竹地院递交民事起诉状,今年1月3日也已向新竹地检署提出刑事告诉状。

对此,岛内网友狠嘲“真的被民进党抛弃了,可怜哪!”、“墙倒众人推,鼓破万人捶,好戏开始啰。”、“打落水狗的概念。”“蔡英文也还没道歉。”、“一尸N命,命可能都小智的。学伦会死两次,退选死一次,被余正煌和竹科提告,生死未卜,但台教育部门的诉愿又已死一次。”

另外,有网友指出,竹科管理局提告林智坚,与先前资策会提告新竹市长高虹安一事类似,认为此举很无聊,此说法遭到其他网友反驳,他们的意见包括“哪里无聊,跟资策会案也差太多。”“这跟高被资策会告是两码子事,高虹安至少是原作者,看起来才像是操弄,反观林智坚根本是乱抄。”(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